气血不和早衰老,气血充盈容色新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随着年龄增长,就会发现身边闺蜜们的区别也渐渐明显了起来,有的素面朝天,却依然是白里透红的“娃娃脸”,经常在朋友圈发照片“卖萌”,惹人嫉妒。而有的年龄不大,却憔悴显老、一脸暗黄,各种小毛病不断。殊不知,其重要的原因就是体内“气血”状况。

 
  第二步:调经活血,“大姨妈”按时来
 
  气血和能够补血益气,调经活血,通过调节内分泌,使子宫内膜按时增厚、脱落,使得月经规律,从根源上解决月经不调问题。
 
  第三步:疏通经络,乳房问题不治而愈
 
  气血和胶囊能够有效调和气血,促进乳房血液循环,气血顺畅了,血脉打通了,运行畅通了,乳房肿块消失,各种乳房问题便不治而愈。
 
  女人的外貌美丽与否与身体的健康状态密不可分。通过气血和胶囊的调理,女性气血充盈顺畅,体内代谢恢复平衡,个脏腑机能得到充足的动力和能量,延缓细胞衰老过程,从而恢复肌肤弹性,推迟更年期,体力和生理都恢复到年轻状态,让女性的美丽由内而外自然地散发出来。
 
  气血和胶囊,补血养气加调理,让美丽由内而外源源不断,无关岁月流年,做无龄美人!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86.com/jkxs/20150211/103541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推荐阅读: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