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建交50周年形象大使整形后集体首亮相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30日上午,由亚欧万里行组委会主办,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的“中法建交50周年形象大使全城巡游 暨亚欧7国万里行出征仪式”在琶洲隆重举行。

  中法形象大使选手整形后首次惊艳亮相

  将为中法交流添彩

“中法建交50周年亚欧万里行形象大使”已于今年6月启动。全国征集阶段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层层筛选后有10位成功获得广美免费整形打造和名媛培训的机会,目前选手已经在广美整形全部打造完毕。30号巡游启动仪式上,则是首次整形后集体亮相。作为全国首次公开征集、并免费整形打造享有名媛风范的国际级形象大使活动,不仅为中法建交50周年亚欧万里行增添更多亲善美丽的元素,更是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整形医疗的实力。

中法建交50周年形象大使整形后集体首亮相中法建交50周年形象大使整形后集体首亮相

  (中法形象大使选手代表上台发言)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由广美整形打造的中法形象大使,将在9月下旬,从广州出发,跋涉二万多公里,行程28天,穿越亚欧大陆最后抵达巴黎、里昂,为中法友谊和民间交流锦上添花。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86.com/ylhd/20140830/998659.html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