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医疗 抱团采购 从此开启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9月28日,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广东分会(暨广东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采购目录健全 稀缺品能一站式采购

医网采购汇立足于会员单位的角度,立志为会员单位共谋福利。为了让会员单位和供应商享受快捷高效并有质量保证的优质服务,采购汇平台实现一站式的采购。

有调查数据显示将近四成的医疗机构表示有遇到稀缺药品采购困难的情况,采购困难的药品原因分布在名称、剂型、规格、生产企业、实际采购价(或历史采购价)、年采购量等问题上,其中主要是限价药和低价药以及稀少药品。

而采购汇平台针对这种市场难题提出了抱团采购模式,引进大批低价格、高质量国内权威药品、器械供应商,联合有需求的会员单位一起采购,为会员争取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低廉的价格,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更重要的是一些市面上的稀缺药品采购汇也能提供,这对一些医疗企业来说是最好的福音。

采购汇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体现在其方便快捷的采购流程上。广阔的网络平台能够让有采购需求的企业迅速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对象,并在采购汇上进行信息谈话、选材、合同签订等一系列采购环节,提高采购人员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缩短采购周期,交易合同达成后,采购汇提供优质的配送商,能快速及时的将产品配送到位。让医院转让采购、科室转让采购、技术合作、药品采购、耗材采购、医疗器械转让等等都能得到采购汇全程的贴心服务。

协会会员番禺玛莉亚医院总助翁丽青表示,采购汇平台作为一个网络交易平台,能帮助会员单位实现统一采购,使采购人员更加便利的开展采购工作,供应商也能有更广阔的药品销售渠道,而相对低廉的采购价格和产品的品质保障无疑更让人心动。

  建立权威审查体系 确保交易公平公正

采购汇平台有着权威的审查体系,广东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为了确保会员的利益,将利用自身资源来审核会员是否有交易资质,首先审查会员单位信息的真实性以及买卖资格,供应商也需要提交相关证明才能有在采购汇上交易的权限,通过这些监管举措来保证交易买卖能够正常进行。

不仅严格审查交易资质,采购汇还建立了信用评价体系,即在双方自由买卖完成后,会有一个信用等级评定,按照双方在交易中的诚信表现给予评定,信用等级越高,证明这家企业产品质量好,服务优良,值得信赖。

采购汇通过这两种方式来保证整个交易能够公平公正的进行,将用户的权益放在首位,真正的做到让会员单位放心采购。

民营医疗 抱团采购 从此开启民营医疗 抱团采购 从此开启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86.com/ylhd/20140929/1000416.html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